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97.7.16~瑤華的上課日誌

雖然上課已經兩天了..
卻是小米舖舖第一天開張
今天心情只有~波濤洶湧~可以說明
因為上午的專案管理基概念.
讓我明白管理工作的順序內容..
也漸漸了解管理人員要以身作責的重要..還有不可獲缺的細心
參考了許多很有特色的網站~有眼睛一亮的感覺
介紹了構圖樣式
當時解釋照片是什麼構圖時真的怕怕的
因為突然腦袋空白..只能抓麥克風向前衝了
分組很擔心自己會成為拖油瓶..(也許是不該這樣想的)
下午在玩..組員信賴遊戲時受傷
..(鼻子落難..痛><)
但卻增進彼此距離~真是不幸中的大幸
玩迷宮理論卻真的被難倒了
心想..我的邏輯好差唷~唉
看圖說成語時..很高興有用武之地了
可是手拿著麥克風發抖講解..心裡一直想神啊!救救我吧
雖然畫的不太好..但是組員反而對我鼓勵
我真的很感動也很安慰
雖然不知往後和組員會有什麼大事發生
但我看到好的開始了^0^

1 則留言: